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 正文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大涨2.2%未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32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受逢低买盘支撑,NYMEX原油期货13日收盘上涨2.2%,从而回升至11日创下的历史最高收盘价附近。

  综合外电10月13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3日收盘收复早盘失地,并回升至11日创下的历史最高收盘价附近。交易员们认为,本交易日油价跃升是市场逢低吸纳的结果,因目前市场依然倾向于看涨油价,而原油和成品油期货价格13日早盘的回落恰好
触发了这轮吸纳行情。

  NYMEX基准十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上涨2.2%或1.13美元,至每桶53.64美元,尚未突破11日创下的收盘新高。

  Man Financial Inc驻纽约的经纪人Bob Yawger指出,这是本轮涨势的延续。一些人士将早先的油价回调视为增持良机,并推动价格再度回升。

  交易员们表示,继12日回落之后,油价在13日临近收盘时出现的反弹行情可能将原油和取暖油期货合约价格再次推上刷新历史高点的历程。

  Black Flag Capital Partners LLC的对冲基金经理Jes Black认为,目前原油期货市场并不存在重大负面因素,并且也无迹象表明市场已经触顶。

  交易员称,伴随取暖油价格上涨以及原油期货在每桶54.45美元的历史高位附近徘徊,预计小规模的回调行情还将延续。但墨西哥湾、尼日利亚和伊拉克原油供应持续受阻仍将支撑油价在高位运行。

  NYMEX十一月期取暖油收盘上涨4.46美分,至每加仑1.4991美元,刷新11日创下的历史新高;十一月期汽油收涨2.80美分,至每加仑1.4083美元。

  截至10月11日,原油期货价格已持续5个交易日连创新高,但这一势头在12日因市场获利回吐而被打断。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十一月期布伦特原油收涨0.45美元,报每桶50.05美元;十一月期柴油收跌9.25美元,至每吨462.25美元。

  (龚山美 编辑)

  相关报道: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价格收盘跌幅超过1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日场内交易金额创下200万美元的历史纪录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