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大多数基金属将会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0:50 文华财经

  Man Financial周二指出,大多数基金属将在第一和第二季度走高,受强劲的季节性趋势、中国持续稳步的需求和仍处于低位的库存因素提振。

  在注意到很多商品已经从2006年第一周的强劲开始势头中回落,Man Financial表示“这暗示着新钱将持续流入基金属领域”。

  预计第一季度铜平均价格将在每吨4,708美元,第二季度为4,500美元;铝价第一季度为2,313美元,第二季度达到2,300;第一季度锌价为每吨1,940美元,第二季度升至2,000美元。

  0227 GMT,LME三个月期铜每吨上涨13.50美元,报4,592.50;三个月期铝下跌50美分,每吨报2,322.50美元;三个月期锌上涨4美元至1,97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