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南美大豆产区天气仍以干燥为主 局部地区有降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7:17 世华财讯

  近期,南美大豆产区天气仍以干燥为主,局部地区有降雨出现,北美地区降雨量不多,气温偏高。

  1月8日报道,预测今后阿根廷大多地区及巴西南部本周前周半周以干燥天气为主,之后相对较强的降雨系统将经过两个地区,这将给产区带来相对较大的降雨。初步预测降雨量为0.5-1.25英寸,局部地区雨量较大,降雨范围约75%。

  未来6-10天这些地区也有一些降雨机会,因此这些地区较为干旱的天气形态可能会有缓解迹象。巴西北部地区本周仍会继续出现热带降雨天气,每日降雨量0.1-0.5英寸,局部达1英寸以上,每日降雨范围45-55%。

  北美南部大平原未来一周至10天降雨量仍较少,同时气温也较高。中西部产区气温仍将高于正常,尽管可能会出现一些降雨,但预计未来一周至10天降雨量低于正常。

  预测未来一周至10天大平原降雨稀少或无降雨,只有偏北及偏东偶尔会出现一些小雨。

  预测中西部将有良好机会出现降雨,但与上周一样,未来一周至10天不会出现较大雷雨天气,总体降雨量低于正常。

  未来一周至10天大平原及中西部地区气温仍高于正常,本周晚些时候或周末北部大平原及中西部北部气温可能会回落至正常水平,但这要在出现冷空气的情况下才会出现。

  目前预测未来11-16天将有较活跃的水平气流出现,这将给大平原及中西部带来一些降雨机会,同时气温接近正常。不过,目前对此预测的信心低于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