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短期内黄金可能在每盎司424至428美元区间交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10 世华财讯

  亚洲现货金价10日上涨,但实货交易清淡,预计短期内黄金很可能在每盎司424.00至428.00美元区间交投。

  据中国黄金网5月11日消息,5月10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27.00美元,比5月9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25.80美元上涨1.20美元,涨幅为0.28%。业内人士称,亚洲现货金价上涨,但实货交易清淡,因投资者期盼美国公布贸易收支数据后,外汇市场走势能
够提供更多交投指引。

  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员称,通过经纪商成交的黄金仅12吨到13吨,成交量可谓相当低。他还称,我们仍在等待欧元走势提供指引,目前欧元持稳,这对金价构成支撑。

  东京一位黄金交易员称,黄金很可能在每盎司424.00至428.00美元区间交投。前者是市场反复下探的支撑水准,后者为本月奋力突破的上档水准。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商称,黄金本周可能升至每盎司428.00美元。但他认为,金价突破该水准后将出现回落。他还表示,每盎司424.00美元是较好的下档买入水准。

  市场等待将于5月11日公布的3月美国贸易收支数据,此数据可能对美元构成负面影响。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3月贸易逆差将扩大至615亿美元的记录水准。

  最近数月黄金一直视美元走势而动,任何会主导美元走势的数据都将受到严密关注。

  吉隆坡一位黄金交易员称,需求面没有什么特殊因素。当前处于季节性的低迷阶段,印尼和其他国家纷纷退居观望。他表示,市场有一些来自印度的买兴,但未能推动金价大幅上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