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阿根廷大豆收割已完成53% 远领先于去年同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0:05 世华财讯

  阿根廷农业部表示,截止到4月21日,阿根廷大豆(资讯 论坛)收割已完成53%,远领先于2004年同期40%的进度。

  综合外电4月24日消息,据阿根廷农业部最新统计,截止本周四(4月21日)该国大豆收割已完成53%,较前一周前进了11个百分点,远领先于2004年同期40%的进度。

  阿根廷农业部目前预估的全国大豆播种面积为1420万公顷,略低于2004年1435万公顷水平。目前已收割了742.3万英亩,其中有20.33万英亩因恶劣天气及病害影响已经无法收割。

  报告称,目前阿根廷多数地区的大豆作物长势良好。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的报告称,截止上周(4月11--15日)的已收割大豆平均单产为3.14吨/公顷,较2004年同期高出27%。预计2005年全国大豆总产量将达3780万吨。

  与此相比,阿根廷农业部目前预计的全国大豆产量为375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测为3900万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