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石油价格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敦促美国国会通过一揽子能源法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24 世华财讯

  美国总统布什敦促国会通过其提出的一揽子能源法案。

  综合外电4月13日报道,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Scott McClellan)称在一次与国会领导人的会晤中,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敦促其通过他建议的一揽子能源法案。

  目前白宫官员对日益上涨的汽油价格的担忧与日俱增并鼓吹该能源法案是对高能源
价格的一种回应。

  然而,布什在8日当周曾承认即使该能源立法获得通过,短期对平抑能源价格也无济于事。

  尽管如此,他仍认为能源价格高涨应令国会更有通过能源立法的动力。

  布什最初于2001年夏季提出该能源法案,但至今为止其未能获得必需的票数来通过该法案。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