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供应不足状态使摩根士丹利调高现货铜均价预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05 证券时报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上周五称,至少未来12个月铜(资讯 论坛)将维持供应不足状态,铜的库存消费比率位于“严重”低位,尽管未来很大程度将依赖于中国需求状况。

  该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该行将2005年现货铜平均价预期调高至每磅1.40美元,较其先前预估值高8.5%。

  其预估全球铜价至少到2006年下半年将维持供不应求,库存水准预估将处于低位。该行认为,若中国消费量持续高于市场趋势增长,市场可能将于2007年中期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估计2005年中国铜消费量占全球的22%,2007年将升至25%。

  该行已提升了2005年供应缺口预期至18.1万吨,之前预估为8.1万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