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巴西CVRD公司的Sossego铜矿年产量将达18万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4:30 世华财讯

  巴西CVRD公司旗下新建的Sossego铜(资讯 论坛)矿,2005年产量将达到18万吨。

  综合外电3月22日消息,巴西CVRD公司22日表示,旗下新建的Sossego铜矿2005年产量将达到18万吨,或者超过名义产能4万吨。

  CVRD公司主席Roger Agnelli称,他们使用含量最丰富的矿石生产。他补充称,今后
三年将按此水准的产量生产。

  Sossego铜矿于2004年下半年投产,2004年共生产72,927吨铜。

  Agnelli指出由于全球铜价高涨和产量增加迅速,Sossego项目在两年内就将收回投资费用,并投资新的项目。

  公司将在2005年开始建造第二座铜矿。计划年产量为4万吨,在2007年启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