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美国国内小麦交货量激增 硬红春小麦价格暴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4:37 世华财讯

  日前,美国国内小麦(资讯 论坛)交货量激增,使得硬红春小麦价格暴跌。

  综合外电2月16日报道,美国春小麦基差报价大幅下挫,原因在于种植户交货数量庞大,远远抵消了出口需求带来的支持。

  周二(2月15日),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的硬红春小麦3月合约暴跌了9美分,收于
2月4日以来的最低价格,许多交易商将期价暴跌的原因归咎于现货市场。

  一位交易商表示,现在国内不少农户希望销售硬红春小麦,只要有办法运出农场,他们就会把这些小麦卖掉。

  仅仅在周一(2月14日),明尼阿波利斯市场上的春小麦到货数量就达到212卡车,这要比一周前提高了将近一倍。所以导致这种高蛋白小麦的现货基差升水大幅下跌。

  此外,出口需求不佳,也加剧了硬红春小麦价格受到的压力。过去一周,美国硬红春小麦的装船量降低了45%,相比之下,其他品种的软小麦的出口检验量提高了两到三倍。

  在美西,硬红春小麦的CIF基差在周一下跌了4美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