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欧盟美国开始价格战 委员会计划重启小麦补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0:20 证券时报

  据外电报道,由于欧盟委员会计划重新启动小麦(资讯 论坛)补贴措施,法国的粮食出口商将对美国的出口商构成极大的威胁。欧盟的这项措施,将会使欧盟和美国之间展开一场激烈的价格战。

  作为欧洲最大的小麦出口国,法国将从这项补贴措施中率先获益,从而进入这个一直由美国掌控的市场。

  但是,分析家们表示,船东不必担心从美国发运的货量会有所减少。除非该项补贴措施足以吸引进口商改变他们先前的货源地,否则市场不会有大的改变。目前,欧洲小麦在装运前的价格同美国小麦基本相同。

  也有一些分析家认为,随着欧盟对于小麦出口的补贴程度不断加大,很多国家很快会发现法国小麦相比美国小麦更为经济。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