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Codelco公司将投资19亿美元加大铜产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据路透社消息:全球最大的铜(资讯 论坛)生产商,智利国有的Codelco公司周二提出了2005年的投资计划,该计划投资19亿美元。以便能够在未来五年内增加铜的供给。

  Codelco拥有精铜计1.22亿吨的储量。公司计划到2010年将产量自目前的175万吨增加至220万吨,以满足主要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全球需求增长。

  Codelco执行总裁维亚苏(JuanVil鄄larzu)这样描述此次投资计划,“2005年19亿美元的投资是前所未有的。”公司2004年的投资额为12亿美元。

  据悉,19亿美元资金中约有4亿美元将被用于向另外一家国有铜公司Enami收购Ventanas铜熔炼和精炼厂。该矿年产阴极铜330000吨,预计在2005年初完成收购。

  另外,Codelco另有建设数个新矿的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