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温尼伯期交所油菜籽期货尾盘小幅上涨成交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3:23 世华财讯

  9日,温尼伯商品期货交易所油菜籽期货尾盘小幅上涨,成交较清淡。

  综合外电12月9日消息,周四(12月9日),温尼伯商品期货交易所(WCE)油菜籽市场收盘温和上涨,主要是受到出口需求传闻的提振。不过全天交投显得比较清淡。

  1月油菜籽合约收高5.30加元,报每吨272.70加元;3月油菜籽合约收高4.10加元,
报每吨273.60加元。

  套利交易有少量成交,买1卖3的套利成交在1.80加元到2.20加元。

  场内人士称,市场认为经过周三(12月8日)的深幅下挫后,油菜籽市场进入技术性超卖态势,这帮助油菜籽期货周四反弹。有出口人士指出,墨西哥入市寻购油菜籽,这也提振了油菜籽市场人气。不过迄今为止没有经过证实的销售。一些买盘与澳大利亚的空头回补有关。

  加元汇率走软,压榨利润改善,促使多头入市。不过加拿大统计局周三出台的报告中显示西加拿大油菜籽供应庞大,遏制了大盘涨势。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资讯 论坛)及制成品期货走软没有给油菜籽期货带来不利影响。

  商业公司多空兼作,皇家多梅证券和飞马做多,飞马也入市抛空。

  现货经销商称,农民销售步伐稳定。隔夜市场上,日本定购了6000吨油菜籽。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