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全球主要能源市场原油期货9日收盘价格继续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9:10 世华财讯

  受科威特石油部长呼吁欧佩克减产,以及预计美国东北部下周降温提振,全球主要能源市场原油期价9日继续走高。

  综合外电12月9日报道,受科威特石油部长呼吁欧佩克减产提振,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和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伦特原油期价9日继续走高。北京时间19:00,NYMEX1月合约上涨45美分,报42.35美元/桶。IPE1月合约上涨55美分,报39.29美元/桶。

  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目前欧佩克应该削减超出配额的产量,之后应该将原油日产配额下调50万桶。

  同时委内瑞拉、伊朗、科威特、阿联酋和利比亚等欧佩克成员国呼吁按照配额进行生产。

  不包括伊拉克在内的欧佩克10个成员国目前原油日产量超出配额100万桶,实际配额为2700万桶。

  预计美国东北部下周降温也对市场构成支撑。美国气象预测机构AccuWeather预报,下周来自北极的冷空气将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

  尼日利亚被占领的钻井平台目前仍未恢复生产,如果要求不能得到满足,当地村民声称下周将再阻碍10万桶的原油生产。该事件目前已经导致尼日利亚原油日产量减少了12万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