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尼日利亚29日进行全国性罢工抗议燃油价格提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4:40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工会计划29日进行全国性罢工,再次抗议燃油价格的提高。

  综合外电10月28日报道,尼日利亚工会计划29日进行全国性罢工,再次抗议燃油价格的提高。

  工会表示,如果总统奥巴桑乔不能对工会的建议作出回应,提出抵消油价上涨影响
的措施,29日将罢工。

  总统发言人Remi Oyo表示,对工会已经向总统提交建议书并不知情。

  工会领导人威胁罢工,除非谈判内容涉及到可能的取消燃油价格上涨。工会之前表示将在10月25日当周向总统提交建议书,但此前需要一到两天的时间,对具体内容进行研究。

  前一次10月14日结束的罢工中,工会坚持要求政府取消9月底作出的提高燃油价格25%的决定,否则可能再次罢工。

  (徐吉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