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高位抛盘是限制金价突破430.00美元的主要原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2:02 世华财讯

  受美元下跌及油价创新高影响,国际现货金价25日大幅上扬,报收每盎司428.50美元。交易员称高位出现的持续抛盘被认为是限制金价涨势,并阻止其突破初始阻力位每盎司430.00美元的主要原因。

  据国际金融报10月26日报道,10月25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28.50美元,比10月22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23.80美元上涨4.70美元,涨幅为1.11%,盘中一度涨至每
盎司429.50美元,创出4月1日每盎司432.10美元以来的新高。业内人士称,在美元下跌及油价创纪录之际,金价创出六个半月新高,引发了来自亚洲和海外投资者的大量投机以及技术性黄金买盘。

  受外汇市场美元走势的推动,亚洲市场开盘后金价很快上涨,因为预先设置的止损买盘以及其他程式买盘相继被触发。

  亚洲市场各类黄金交易员纷纷表示,全球基金、技术性程式交易员以及日本黄金交易商都加入买进行列。

  但是,尽管金价出现了很大涨幅,但黄金交易员们普遍认为市场波动剧烈,因为在各个价位都有许多投资者乐于获利回吐。高位出现的持续抛盘被认为是限制金价涨势,并阻止其突破初始阻力位每盎司430.00美元的主要原因。

  一家大型日本交易商驻东京的黄金交易员表示,似乎多头在每盎司430.00美元之上设置了卖单。

  (夏玫瑰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