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亚洲金价20日基本持平 徘徊每盎司420美元附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8:00 世华财讯

  亚洲贵金属金价20日基本持平,徘徊于每盎司420美元附近,市场关注阻力位。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亚洲市场20日,金价于淡静的交易中基本持平,整个交易日徘徊于每盎司420美元左右。

  但鉴于金价10月大部分时间多次未能维持在每盎司420美元以上,交易员和分析师对
位于较当前价位稍高的水平上的阻力位异常关注。

  因此,市场人士从容应对金价19日的上涨,很少有人预计金价将突破近期的交易区间。

  与这一看法遥相呼应的是,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公司(Westpac Banking Corp.)一位分析师在20日的研究报告中称,这一波动并没那么令人信服,只有美元进一步走低金价才会继续维持在目前水平。

  除对欧元兑美元是否真的仍将维持在8个月高点附近的怀疑外,其他人担心石油价格进一步回落将可能引发新的基金结清多头头寸的行为。

  格林威治时间07:24,现货黄金价格为每盎司420.50美元,较纽约市场尾盘上涨15美分。

  与纽约市场 香港 20日

  07:24 GMT 19日尾盘比较 19日尾盘 波动区间

  ----------------------------------------------

  金 420.50 +0.15 415.60 419.75-420.70

  银 7.12 -0.03 6.90 7.11-7.16

  铂 844.00 +6.00 839.00 837.50-846.00

  钯 216.00 +1.50 212.00 215.00-217.50

  ----------------------------------------------

  ScotiaMocatta在一份技术评论中预计,金价在行进至19日的收盘价位至每盎司424美元的近期高点间将遭遇大量卖盘。

  最起码目前很少有市场人士认为黄金价格能突破每盎司425美元的水平,该价位此前曾多次接近过,但自4月初以来还未曾突破过。

  不过,交易员和分析师的谨慎态度并没有使市场产生多大的空头气氛。

  TheBullionDesk的分析师James Moore20日表示,从较长期来看,黄金的价格依然显得较为健康,主要是因为实物买盘会在每盎司409.55美元的40天移动平均线之上提供较强的支撑。

  Moore还称,对于石油供应状况的担忧和美国大选前安全第一的观点也使黄金价格获得了支撑。

  铂的现货价20日持稳,主要受日本温和的投机交易推动。不过,交易员表示,该地区的实物买盘,特别是来自中国首饰业的买盘非常少。

  东京商品交易所铂期货合约价格上涨,其中2005年八月铂期货合约上涨18日圆,收于每克2,881日圆。所有合约的总成交量为28,682张。

  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上涨,交投最为活跃的2005年八月黄金期货合约上涨5日圆,收于每克1,468日圆。总成交量为35,707张。

  白银期货合约上涨,东京商品交易所主力白银合约大涨0.61日圆,收于每克24.83日圆,总成交量为4,856张。

  基准钯期货合约微涨1日圆,收于每克751日圆。总成交量994张。

  (孙海琴 编辑)

  更多精彩资讯、精美图片,尽在新浪黄金频道亚洲金价20日基本持平徘徊每盎司420美元附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