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到技术性卖盘等拖累 CBOT小麦期货价格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7月25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跌,受技术性卖盘及基金卖盘等打压。

    分析师表示,今日市场开盘走高,受隔夜市场走势和大豆玉米期货的涨势等影响。

    但是有场内交易商称,轻微的基金卖盘和买盘兴趣的缺乏令期价承压。

    另外一交易商称,市场买盘兴趣不足,软红冬麦期货追随其他小麦期货下滑。

    该交易商还指出,美国春小麦生长状况没有根本的改变也抑制了市场的买盘兴趣。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称,美国春小麦的优良比率为34%,同上周持平。

    CBOT9月小麦合约下滑7-1/4美分至3.93-1/4美元,12月合约下滑7-1/4美分至4.13-1/2美元。

    技术指标显示,12月合约收盘在10日,20日,40日和50日移动均线下方。

    KCBT9月小麦合约下滑6-3/4美分至4.99-1/4美元,12月合约下滑5-3/4美分至5.15-3/4美元。

    MGE9月小麦合约下滑11-3/4美分至4.86-1/2美元,12月合约下滑11美分至4.95美元。

    在CBOT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300手9月合约,培基金融公司买入300手12月合约,兰德公司买入300手9月合约,卢森瑟尔.柯林斯买入800手9月合约。

    戈登堡.赫迈耶公司卖出600手9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500手9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300手9月合约。

    预估商品基金共卖出900手合约。

  小麦合约成交量偏少,估计为38,671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