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麦市场价格大幅上涨 成交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郑麦大幅上涨,成交放量,各合约收涨36-80点不等.主力合约最高价距涨停仅6点之遥。Ws611最高价1530,减仓3066手。Ws701最高价1582,增仓10370手。

  

   国内现货市场整体趋弱,局部小幅涨跌互现。

  

   Cbot小麦受到基金和技术性买盘推动走高。国内盘面目前价区处于长期振荡底部区域,同时指标出现底背离,与国际市场形成共振,日线形态走出V型反转。今日盘中,郑麦更显示了领头羊的作用,带动整体农产品盘面走强。

  

  由于资金逐步向WS601倾斜,建议操作重点后移。前期底单继续持有,加仓多单以10日均线为止赢。由于短期内涨幅较大,预计短期内有回落20-50点的机会,建议不追多。(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