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金瑞期货专栏 > 正文
 

金瑞期货:郑麦期货弱势震荡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21:57 金瑞期货

  本周郑麦市场交投萎缩,呈震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WS609周初以1621开盘,最高探至1635,最低下挫至1609,尾市报收于1628,本周共成交104260手,持仓较上一周增加3800手。

  从基本面看,近日河北、安徽和江苏地区小麦价格保持稳定态势,河南和山东地区麦价仍呈现平稳趋弱的态势,其中河南北部和山东北部地区小麦价格稳定,中部和南部地区
麦价小幅回落。目前华北黄淮地区小麦厂价格全部低于最低收购价,其中江淮地区的小麦进厂价格较最低收购价低80—120元/吨,黄河以北地区的小麦进厂价格较最低保护价低20--40元/吨。

  CBOT小麦期货周四收高,KCBT小麦领涨,受投机性买盘,且市场担心美国硬红冬小麦干燥、多风、高于正常温度的天气条件下产量下降。

  本周郑州商品交易所强筋小麦仓单数量减少458张,总量为20543张,硬麦仓单总量为261张。

  从盘面看,本周郑麦市场延续近期弱势,周初期价在隔夜美麦收低的影响下期价震荡下挫,并探至近期新低点1609,第二、三两个交易日期价小幅上扬,有止跌起稳的迹象,后两个交易日期价依然呈弱势震荡格局,本周交投低迷,场内观望气氛浓厚。从图形上看,WS609其周K线报收小阳线,这是期价在连续数周报收阴线后的第一个阳线,但其均线系统依然呈空头排列,预计下周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以短线交易为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晓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