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小麦评论 > 正文
 

[机构看盘]津投期货:小麦底部企稳,下行格局难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7 文华财经

  今日郑麦开盘虽有小幅低开,但日内并没有再度下行并在小幅探底后出现反弹局面,虽然目前从小麦基本面上少有小麦的助涨信息,但从技术走势来看,郑麦的下行却难能一蹴而就。

  郑麦今日开盘1834,最低下探1830于午后展开反弹行情,日内高点为1841收盘于1838,日内持仓增加758张,成交略有放大1.1万余手。

  从基本面上看,今日消息国内主要的粮食市场的小麦收购价已经跌至1.4元/公斤,也就是1400元/吨和期价之间形成了较大的利润空间。而目前在技术面上郑麦基本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整理空间,依据期货市场顺势而为的局势,小麦不宜过份看空。

  建议:小麦目前走势并不明朗,投资者保持右侧交易思路,应暂时观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