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小麦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强麦再度扬升 多头仍然需要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8:09 鑫国联期货

  标题:强麦再度扬升,多头仍需谨慎

  今日郑州强麦主力合约605收盘报1873点,成交22082手,持仓增加3968手,至129130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6日收低,涨幅最大的是堪萨斯城小麦。有报道称
,伊拉克推迟了最高可达100万吨小麦的竞标决议,这给市场预期带来不确定性。预计伊拉克官员将于8日公布竞标的具体内容。最近基金连续在小麦市场上的强劲买入印证了年初指数基金进入农产品市场的预期,但在连续上扬后开始出现技术性的调整走势。目前价位在箱体上端,短线有振荡整理的要求。

  国内方面,据官方数据显示,05/06年度国内小麦产量比上年度增长,但小麦进口比上年度减少,使得新增供给与上年度基本持平。农户手中现在的余粮尚有相当部分由于价格过低而未能顺利出售,如果节后3月新粮上市后压低价格,则农户将不得不面对低价出售余粮的情况。而北方地区节后面粉消费依然没有起色,辽宁地区面粉成交相当清淡,在度过了春节传统的消费旺季之后,需求依然没有起色。

  技术上,今日605合约再度走出大幅上扬行情,盘中增仓将近4000手左右。从目前来看,主力多头在此并未能顺利出局。前期多头主力河南万达的空头头寸已经开始增加到4900多手,而多头头寸却减少至4138手。由于上涨并非是由于主多资金的主动买入所致,后市不应盲目看涨。

  投资者依然可逢高了结多头头寸。但在整个形态尚未彻底扭转之前,仍不建议做空强麦。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