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赞比亚Chambishi铜矿料于周四恢复正常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卢萨卡7月27日消息,一工会领导人周四表示,赞比亚矿业发展部安全部门已经清理了Chambishi铜矿地下作业部,预计该矿将于周四恢复正常生产,Chambishi铜矿由中国公司所有。

  赞比亚国家矿业者和联合工人协会(Zambia National Miners and Allied Workers Union)秘书长Albert Mando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安全部门已经清理了地下作业部,预计产量将在今天恢复正常。”

  上周,该部门生产由于岩石滑落导致一名矿工死亡而暂停。

  周二,Chambishi铜矿因工人发生暴动而关闭,有6名工人被枪击倒腿部。公司拒绝执行为工人加薪21%的合同,导致发生暴乱。

  中国有色金属公司拥有Chambishi铜矿85%的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