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关注Escondida铜矿进一步发展 期铜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纽约7月26日消息,COMEX期铜在昨日的交投区间内进行盘整,因交易商持续观望Escondida铜矿的进一步发展。

  最活跃的9月合约下滑115点至每磅3.4495美元。

  期铜开盘下滑,受获利了结打压,但在临近收盘时收复了大部分跌幅,当时欧元兑美元为1.2659美元左右,为日内最高水准,高于周二的1.2577美元。

  交易商表示:“市场受到了美元走势影响。”

  Triland Metals分析师称, LME期铜尾盘时反弹,受到了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扩大怠工活动引发的逢低买盘提振。

  全球最大的铜矿Escondida铜矿下个月很可能发生工人罢工,因劳工合同于8月2日到期。本周稍早时工会官员表示,周五工人将举行罢工投票,并可能于8月7日举行罢工。

  周三9月期铜合约的高点为每磅3.4620美元,低位为每吨3.3800美元,在周二的交投区间3.3500-3.4750之内。

  分析师表示:“南非有许多劳工合同问题值得密切关注,若发生罢工事件,铜价将大幅上涨。”

  LME铜库存周三增加2,925吨至99,225吨。据周二稍晚公布最新数据显示,COMEX铜库存下降377吨至6,769吨。

  

  以下为收盘价:

  7月合约收于每磅3.4845美元,下滑了5.40美元,波动区间为3.4400-3.5295美元。

  9月合约收于每磅3.4495美元,下滑了1.15美分,波动区间为3.3800-3.45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