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7月13日COMEX期铜小幅上涨 市场进行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7月13日消息,COMEX期铜周四小幅上涨,投机商在市场双边交易,价格局限于较小的区间内波动。

  最活跃的9月期铜上涨1.15美分,收报每磅3.6765美元。

  一交易商称:“我们正在对近期涨幅进行盘整。”

  盘中高点在每磅3.6880美元,低点在3.6145美元,均位于周三的3.7700-3.6100美元区间内。

  Future Path Trading的经纪商兼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称,市场最初走低,受获利了结打压。

  “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走势。最近几周从3.25美元升至3.75美元,因此存在一些很好的利润。”

  他称,应当保持一些谨慎态度,以防经济成长放缓。另一个市场观察者称,可能会存在部分忧虑,即中国的进口是否将放缓,且可能出现一些铜替代品。

  该交易商称,LME三个月期铜仅短暂跌至每吨7,900美元下方,之后反弹。

  “在该价位短暂下滑,并触发了一些止损单。随后在收盘时出现了空头回补反弹。”

  “依然是投机性的。他们不能决定怎样去做。”

  在

墨西哥及南美的劳工争端最近支撑了市场,但价格自周三触及六周高点以来稍事喘息。

  一交易商称:“很明显,每个人都在密切关注库存状况以及不同的劳工争端进展。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形势当然首当其冲,但我们不能在几周内拥有任何结论。”

  Escondida铜矿与工人之间的合同将在8月2日到期。

  此外,交易商正关注墨西哥集团下属的La Caridad铜矿的形势,该公司在上周表示可能将关闭该矿,受自3月24日以来的罢工影响。

  交易商称:“如果他们得以解决,将肯定会影响市场。但在此时看起来不太可能。”

  JP摩根在周四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未来几年基本金属价格料将下滑,但仍高于长期平均水准,因他们受利率上调及供应滞后于强劲的需求影响。

  JP摩根的战略家Jon Bergtheil在报告中称:“供应将稳定增加,而需求则会温和。”

  9月期铜合约的阻力位在周三的3.7700美元高点。支撑位在7月10日触及的3.4800美元低点,之后一趋势线通过3.4200美元。

  LME铜库存周四增加500吨至93,575吨。周三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COMEX铜库存持平于7,796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

  7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3.7915美元,上涨1.6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3.7300-3.7970美元。

  9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3.6765美元,上涨1.1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3.6145-3.68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