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金龙铜业建造一座年产能为10万吨铜设备,以提升产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香港7月7日消息,中国金龙铜业(Jinlong Copper Co.)一高层人士周五表示,公司正在建造一座年产能为10万吨的铜设备,使其产能在2008年提升48%。

  该人士称,“我们将逐步增加产量。2009年将实现全部产能生产。”

  金龙铜业是中国铜陵有色金属公司和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

  全球铜价目前徘徊在纪录高点附近,这也激励中国冶炼厂扩张产能。

  政府预计中国铜冶炼厂产能在2007年底前将提升至370万吨,而2005年产能仅为220万吨。

  金龙铜业的新设备将使其冶炼精炼年产能由21万吨提升至31万吨。

  该公司最终可能将该设备产能提升到19万吨,推动其年度产能达到40万吨。

  他表示,“40万吨的计划是一个目标,现在我们不清楚何时能实现这个目标。”

  金龙铜业希望公司今年精炼铜产量从去年水准提升17%至21万吨,2007年和2009年产量将分别提升至25万吨和31万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