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加拿大鹰桥公司旗下Raglan矿工人接受新的劳资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0:5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多伦多5月24日消息,加拿大鹰桥公司(Falconbridge Ltd.)周三表示,旗下位于魁北克省北部的Raglan矿工会工人已经投票,接受新的五年期劳资协议。这缩短了公司今年必须进行谈判的一长串劳资协议名单。

  上周,鹰桥公司New Brunswick和New Brunswick锌铜矿已经投票决定接受新的协议,一直持续到该矿2010年早期关闭为止。

  而Brunswick冶炼厂的谈判仍在继续,该厂目前为期三年的合约在2月28日到期。

  目前正在争论一旦Brunswick矿关闭,冶炼厂如何持续运作,Brunswick矿为冶炼厂供应原料。

  美国钢铁工人协会代表Gary White表示,“这令谈判更加困难。我们正在努力,希望明天能取得一些进展。下周我们将讨论货币问题。”

  冶炼厂雇佣了约250名工会工人,去年该厂生产了76,000吨精炼铅。

  鹰桥公司定于6月1日起开始同挪威Nikkelverk镍和铜厂工会工人进行谈判。

  他们为期两年的合约5月31日到期。2005年,Nikkelverk镍和铜厂生产了84,900吨精炼镍以及38,700吨精炼铜。

  Inco正试图对加拿大矿业公司鹰桥进行善意收购,Teck Cominco已经向Inco发出敌意收购要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