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墨西哥Penoles公司计划于5月底开启一铜矿工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09 文华财经

  墨西哥城5月10日消息,墨西哥白银生产商Penoles公司周三表示,原计划在去年开启的一座主要铜矿仍在测试设备中,该矿不太可能在5月末前启用。

  公司投资关系部主管Arturo Espionla表示,“我们正在测试工厂的溶解部分。如果所有结果如预期那样顺利,该矿将在5月底开始生产。”

  Espinola称,如果测试进展良好,本月底将会生产出第一批阴极铜。

  Milpillas矿位于Sonora州北部,在美国边境附近,公司原定于2005年末启用,但由于设备交付延迟以及在寻找正式工方面出现问题,未能按时开工。

  Sonra州人口较为稀少,很多适龄工人经常来回地穿过边境,在美国寻找工作。

  Milpillas矿今年计划生产17,200吨阴极铜。

  Penoles表示该厂在12年的使用期限中每年将平均生产55,000吨铜。前四年内年平均生产45,000吨,剩余8年将平均生产65,000吨铜。

  Penoles公司希望未来开发更多的铜矿,并计划通过和智利Codelco公司合资一项勘探工程而成为主要的铜生产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