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LME市场]期铜欧洲早盘走低,出现轻微的获利了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6:08 文华财经

  伦敦4月26日消息,LME期铜周三欧洲市场早盘小幅走软,市场出现轻微的获利了结卖盘,但是交易商表示,期铜涨势仍将继续。

  一交易商称,"目前,市场出现少量的多头清算,但是总而言之,铜价料将继续走高,过去数周的涨势实在太惊人了,需要整固,但没有人知道铜价究竟会怎样。"

  0700 GMT,三个月期铜报于每吨7,180/7,210美元,较周二收盘跌40美元。

  周二三个月期铜曾创下7,240美元的纪录高位。

  德意志银行资深分析师Peter Richardson称,"市场供应确实紧张,这在现货较三个月的逆价差扩大上得到体现。"

  周二现货铜较三个月的逆价差为135/145美元,而4月20日时,仅为每吨77美元。

  周二,LME铜库存仍为117,450吨,其只能满足全球2.5日的消费,而2002年时的铜库存接近100万吨。

  年初至今,国际铜价已经大涨了56%。

  

墨西哥,智利和加拿大铜矿出现的动荡局面也支撑市场人气。

  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称,希望通过逮捕工会罢工人员的方式结束下属铜矿工人的罢工行为。

  该公司发言人Juan Rebolledo称,公司方面希望当地警方逮捕在下属La Caridad铜矿设置路障的工会成员,该公司认为,工人罢工是"一小撮人"搞起来的。

  三个月期铝报每吨2,792/2,799美元,周二伦敦市场收盘报2,795美元。

  一位交易商称,“期铝必须突破2,800美元关口才会激活市场,在该水准之下将维持平静局面。”

  三个月期锌报每吨3,370/3,390美元,周二收高120美元至纪录高位3,385美元。

  年初至今,期锌价格已经上涨了78%。

  加拿大Teck Cominco公司稍早称,秘鲁的Compania Minera Antamina SA铜锌矿第一季度锌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56%。

  LME 收盘 支撑位 阻力位 14日RSI 10日MA 30日MA

  三个月期铜 7220 7000 8000 88 6532 5737

  三个月期铝 2795 2640 3000 69 2692 2572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