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赞比亚第一季度铜产量同比上升22%至119306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08 文华财经

   赞比亚央行周四表示,赞比亚今年第一季度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2%至119,306吨,但较前一季度下滑。

  赞比亚央行官员Denny Kalyalya在季度新闻简报中称,第一季度铜产量较2005年最后一个季度下滑7.7%,由于受暴雨影响,但今年产量将较高的前景依然完好。

  他称:“2005年第四季度期间遭遇了较高的降雨量,使得今年第一季度初矿业公司花费了更多时间来抽水。”

  赞比亚预期2006年生产铜600,000吨,经济成长率从去年的5.4%升至6%,去年生产了444,051吨铜。

  Kalyalya称,今年第一季度钴产量下滑了23%,2005年第一季度产量为1,517吨。

  他称:“许多矿场的钴产量亦受到高降水量的影响,持续较低的国际价格亦带来影响。”

  Kalyalya表示,铜产量的前景看起来良好,受投资和全球金属价格高企带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