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资讯 > 正文
 

3月3日COMEX评论:期铜温和收低,墨西哥集团旗下铜矿结束罢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09 文华财经

  纽约3月3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温和收低,此前在窄幅区间内波动。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尽管墨西哥集团旗下两座大型铜矿结束罢工,但市场却不愿抛售。

  最活跃的5月合约下跌35点,每磅报2.2640美元。近月3月合约下跌60点至2.2695美元。

  墨西哥集团旗下大型铜矿La Caridad的罢工周四已经结束,该公司旗下所有部门均恢复正常。周四稍早该公司旗下的另一大型铜矿Cananea恢复正常。

  Alaron Trading的资深金属分析师Dave Meger称,"今天交投相当淡静。"5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仅在2.2590至2.2770美元。

  一些交易商感到奇怪,

墨西哥集团旗下铜矿结束罢工,而市场并未出现大量抛盘或者多头锁定获利。部分交易商认为,贵金属期货的坚挺,特别是期银,可能有助于阻止期铜的抛盘。

  一交易商称,"在银价昨日大幅上涨后,所有人均在观望接下来的走势。"

  5月期银周四大涨41.8美分,为自1987年4月来最高点。

  Meger指出,整体上,供需基本因素仍主导铜价,且让抛盘远离市场。实际上,LME三个月期铜最初在上海期交所公布库存大幅减少16,476吨后有所上涨。LME通常引导COMEX期铜走势。

  LME库存周五增加了2,600吨至120,975吨,这可能使期价自高点下滑。

  COMEX库存周四减少了43吨至30,378吨。

  3月合约的结算价报2.2695美元,下跌0.60美分,交易区间为2.2660至2.2850美元。

  5月期铜合约的结算价为2.2640美元,下跌0.35美分,交易区间在2.2590至2.2800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