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资讯 > 正文
 

智利国有铜公司合同工将会继续维持一周的罢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7:41 世华财讯

  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合同工人周四(1月12日)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持续维持一周时间的罢工除非他们的奖金要求能得到公司认可。

  1月13日报道,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合同工人周四(1月12日)表示,他们将会继续持续维持一周时间的罢工除非他们的奖金要求能得到公司认可。

  该公司2.8万名合同工人的协调者Danilo Jorquera表示,罢工继续。

  公司方面发言人表示,罢工未能使其第二大铜矿El Teniente的产量受到影响。目前该铜矿的罢工已进入第9天。

  El Teniente发言人Jorge Sanhueza称与11日相比,12日已有更多的工人回到了岗位。11日晚,举行罢工的合同工人向运送矿工的汽车扔掷石头。

  Codelco公司工人每年生产大约180万吨铜,公司工人要求公司支付50万比索(972美圆)的奖金,因铜价格频创纪录高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