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铜市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铝业将关闭位于瑞士的4.4万吨铝冶炼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7:40 世华财讯

  加拿大铝业有限公司(Alcan)周四(1月12日)表示,由于能源成本上升等因素,该公司将在4月底前关闭位于瑞士的年产4.4万吨铝的Steg铝冶炼厂。

  1月13日报道,加拿大铝业有限公司(Alcan)周四(1月12日)表示,该公司将在4月底前关闭位于瑞士的年产4.4万吨铝的Steg铝冶炼厂。

  这次关闭将会导致140名冶炼工人以及另外40名后勤工人事业,公司表示,预计将会给其第四季度成本产生影响。

  这次冶炼厂关闭不会影响该公司位于Valais地区的轧制和挤压加工厂的运作,公司将会为加工厂雇佣大约900名员工。

  Alcan原铝工业执行长Cynthia Carroll表示,Steg公司的长期

能源合同到期以及Valais地区能源成本上涨令该冶炼厂原铝生产无法进行。

  她在一份声明中称,根据当前能源市场,虽然有Valais当局的支持,但是继续运作该冶炼厂将会导致财政的巨大损失。

  在05年12月该公司同当地一家社团就销售该冶炼厂结束了会谈,表示,该社团的提议无法确保该冶炼厂的继续运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