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4日铜市早评:伦铜震荡回落市场波动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15 新浪财经

  周四受到英国意外加息影响基金属普遍下跌,伦铜未能受到罢工消息的提振,反而在技术型卖压下收跌,期价最低探至7455美元,收盘时收回部分跌幅,收于7585美元,下跌230美元,成交减少,持仓下降了2千余手。市场人气不安,昨日欧央行如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但英国意外加息打压人气,加上临近8日,市场再次担心美联储可能决定加息,对经济放缓的担心再次进入视线。罢工方面,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昨日就资方新提议进行投票,绝大多数工人投票否则了该提议,工会代表称公司的提议不可接受,除非公司方的态度出现根本性转变,否则无法达成协议。公司方则称已经为罢工作好了应对准备。从双方态度看,协议已不可达成,罢工箭在弦上。埃矿工资谈判的情况还将影响到下半年智利其它矿工资谈判的情况,因此下半年劳资威胁还会不断出现。技术上看,铜价未能突破压力位转而走跌,其收敛图形保持,下档支撑在7400一线。沪铜受到现货走强的支持,可能相对抗跌,其支撑在64000一线。今日支撑在67000一线,日内短买,中线多单可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