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铜价受到支撑再度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尽管沪铜昨日走弱,但市场仍然担忧市场供应,伦敦铜在晚间走稳,铜价仍处于小幅波动,投资者仍然关注智利ESCONDIDA铜矿的罢工谈判。周三,铜矿管理层提出了新的劳动合同,工人将对其进行表决。伦敦三月铜收于7815,较昨日上升50美圆。

  

  由于伦敦铜未能走出方向,沪铜今日开盘后处于昨日低点波动,但在早盘第二节开盘后,市场受到智利铜矿工人拒绝管理层提出的新的条件,使工人在8月7日的罢工可能性增大,铜价在买盘推动下一路走高,下午交易中主力合约10月铜一度达到涨停,但受多头获利回吐,价格脱离当天高点70750,但铜价仍然持稳于70000之上,收于70250。

  

  智利铜矿的罢工事件已经持续影响了一段事件,也使铜价受到支撑再度回升,但市场明显仍然缺乏基金的有力买盘推动,铜价走高的幅度有限,即使铜矿工人最终罢工,对铜价的影响也会缩小,投资者将再度关注经济增长上。

  

  技术上,铜价将再度试探8000美圆的压力,只有铜价站稳8000美圆上方才具有意义,这样铜价才有可能最度试探历史高点8800美圆。

  

  浦发期货 苏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