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证期货:期铜处于调整 短期上扬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周二收盘因部分技术性获利了结抛盘的出现而下挫,但是持续的供应威胁又令下跌受到强大阻力。三个月期铜昨日报收7770美元,较周一收市水准下跌180美元。今日沪铜微幅高开但因国家有关加强宏观调控的消息刺激快速下滑。

  当前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该矿局势变化,因全球第一大铜矿一旦罢工,将令铜价陡升至纪录高位。部分场内人士预测,尽管智利Escondida铜矿是否罢工尚有待定论,但目前形势已足以令投资者不再做空。但是就是现在罢工是否进行的决定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更容易出现下跌调整的走势,如今投资者都在期盼基本面的指引此时最容易影响价格走势的将会是应用技术分析的投资者,伦铜的价格在触及记录高点之后进入调整,现在伦铜的价格正处在三角形调整区间上沿的附近,很有可能被投机者利用引发一次回调。国内新华社8月1日播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文章。文章强调,当前必须把控制投资过快增长、优化投资结构作为

宏观调控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暗示国家会加大宏观调控的力度,因此国内期铜价格今日出现下滑。从技术面上观察,三角形上沿和高点50%价位的交点就在附近将会形成较大的上升阻力。短期内很有可能会出现下跌回落。

  操作建议:手中持有的多单小部分平出,价格走低再次买入。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