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 后市可能回落寻找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LME铜早盘在获利盘的平仓下小幅回落但尾市继续受供应忧虑的推动反弹收高于7830美元上涨30美元。基本面主要因素是供给层面的问题,全球最大铜矿Escondida的工人将继续就劳工合同与雇主必和必拓进行谈判,上周的罢工投票表决结果显示,若谈判破裂,将可能在8月7日举行罢工。经济面国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显示,通膨抬头的迹象部分抵消了需求强劲带来的利好影响。从技术上看目前期价已经冲高过21天均线的压制短期内有继续冲高的动能,但时近期期价上涨时成交量不足量价配合不好,因此近期行情可能会受供应方面的忧虑继续小幅的反弹,操作上观望为主或短线交易。

  

  受外盘铜收高的影响下沪铜今日再次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的买入下小幅冲高10月最高冲高到69300,但期价冲高遭到空头的打压行情快速振荡回落最低下探到67380,期价走低后在短线多头的买盘推动下逐步振荡反弹冲高到68200附近但期价反弹继续遭到空头的封压,尾市期价在短线多头的平仓下逐步回落收低于6756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今日行情继续冲高回落期价冲高遭到空头的封压,期价冲高的压力较大后市可能会继续振荡回落,操作上可尝试性少量空单介入。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