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伦铜冲高回落 国内现货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夜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上扬,伦铜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8000美金附近还是存在着较大阻力,这次触及到的高点也是前几次高点形成的压力线,从k线图上看,伦铜的三角形整理形态较为明显,连续几日的上涨,伦敦有回调的压力的需要。从基本面上看,escondida铜矿的罢工和codelco生产中断对市场形成支撑,伦敦的库存,升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这一情况还会维持下去。

  

  沪铜今日高开少许后出现回落,主要是受昨日冲高回落的影响,但是迅速拉起,主要是国内现货市场上恐慌的影响,加之一些做当天的投机买盘刻意将价格推高,缺乏实盘的价格在主力合约冲至69760后回归正常,之后价格有所反复,在没有跟进买盘的情况,cu0610收在68370。国内近期走势较强劲,还是因为现货支撑。建议关注国内消费,在现货升水情况下可以少量介入多单,同时也警惕伦敦的回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