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诚期货:上海期铜继续上涨 仍有回落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上海期铜8月1日继续上涨,期价表现为高开窄幅震荡的走势。主力10月合约今日成交量放大,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730元。LME期铜周一震荡走高。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610合约K线呈现高开后的小阳线。均线系统今日回升,收盘价在均线系统的上部,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回升。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610合约以高开的阳线报收,我们对期价目前整体定性为震荡的格局。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走低;今日KD指标自低位回升。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期铜处在回落过程之中,各合约之间转成空头排列显示市场处在弱势之中。当前上海市场从技术面来看仍有回落的可能。

  

  我们认为,当前引起国际市场下跌的动力来自市场对消费的担忧,此外日益减少的持仓量也压制铜价。我们认为,期铜将维持弱势的走势。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