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8月1日铜市早评:冲高回落 多头短线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30 新浪财经

  周一伦铜在罢工工人压倒性多数投票决定罢工的的刺激下收涨,期价冲高回落,最高达到7975美元,收于7800美元,成交量略有放大,持仓增加。盘面主要影响因素还是罢工问题,工会已与公司方开始善意谈判,但从目前双方巨大的分岐看,谈判一次性成功的可能性很小。按照当地法律,还可以要求第二次善意谈判,但工会称不会要求第二次谈判。从目前的情况看谈判不成功,7日举行罢工的可能性很大。昨日铜价冲高回落,持仓小幅增加,说明追高愿意并不强,技术上看8800-8200前高连线刚好发生作用。关键技术位的长上影线可能说明这里将形成短线压力。但是在罢工很可能发生的情况下,铜价下跌空间也很小,可能小幅回落,等待罢工的继续发展,这样,铜价在大形态上继续大三角形的收敛形态。操作上,短多盘中注意平仓,回避可能的短线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