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受供应忧虑影响 伦铜盘中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受供应忧虑影响,LME 三个月期铜31 日盘中高升,动力来自Escondida 铜矿28 日夜间工会投票决定罢工。尽管Escondida铜矿工会的罢工投票结果已在普遍预期之内,但 97% 赞成票的压倒性优势仍吸引买盘入场。与此同时,即日基金属市场走势还受到墨西哥集团正关注菲尔普斯道奇收购国际镍业事宜的消息影响。 LME 技术图表上,期价在上冲8000 美元整数关后收出流星线形态,且期价尚未有效突破自5月11日的最高点8790点和 7月 12日的最高点 8210 点的下降支撑线,前期头部对期价仍有一定的阻力,自6995 点开始的反弹可能会在此告一段落,操作上多单宜获利平仓,空单在设好止损位的前提下少量介入。(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