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铜价起稳 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7月27日沪铜高开高走,小幅盘升,交投较为活跃,总持仓小幅减少。受到国际铜价探底回升影响,沪铜早盘高开,并围绕均价波动,上午交易时段一度下滑至周三低点附近,但下午一路振荡盘升,终盘主力合约在当日最高价附近报收。在下午攀升阶段,沪铜持仓出现了显著的减少迹象。看来空头平仓买盘较为主动。盘后的持仓数据显示,浙江投机席位主导了当日的走势,而主力机构的净持仓仍然没有显著的变化。就价格而言,短期沪铜指数的二次探底成功,这意味着从本周一开始的反弹走势还将继续,沪铜后期有望再次回到68000——70000区域。国际铜价方面,由于美元汇率的再次回落以及周边主要金融市场的继续上扬,伦铜守住7200——7300美元区域,7800——8000美元看来是近期市场能够触及的目标区域了。总之,从当前的情况来看,铜价的反弹还没有结束,短期有望继续上行。基于目前的情况,操作上建议继续轻仓持有中线空头部位或等待沽空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