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沪铜振荡激烈 建议少量短线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外盘探低后走稳,上海铜主力和约0610今天跳高600点开盘于64000,短线多头介入迅速推高价格,20分钟就冲到了64900,由于上涨太快,缺乏成交量的配合,很快又回到了64100,而后在64100到64400之间整理到上午11点钟,空头象昨天一样故伎重演,想利用资金优势砸盘,可是没有获得成功,价格又回到了原先的整理区间,下午开盘后,多头在伦敦场外价上扬的带动下,开始启动上攻行情,报收在全天最高价64990,上涨1560点。今天的盘面振荡激烈,有短线资金在大量抛空,多头克服了恐慌情绪,所以没有形成下跌走势。

  从国内的图表上看,昨天的长阴线没有终止本轮反弹行情,多头在稳住阵脚后可能还会继续上拉,短期的重要阻力位置在7月26日的高点65900。今天上午的长江现货价格报在63900,与0608和约当时的价格持平,表现平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

  多头开始逐步掌握主动,空头虽然抛盘汹涌,可没能压低价格,说明多头的人气开始恢复,操作上建议少量短线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