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沪铝探低反弹 建议短线空头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夜伦铝在经过两天小幅反弹后,再度下跌,但下跌幅度较小,未触及7月21日低点2452,总体仍在区域内整理。

  沪铝今日早盘快速心下跌,由于近期期货跌幅较大,跌速较快,今日探底18210后,在空头回补盘作用下反弹,但5日均线会构成短期压力。

  由于近期氧化铝价格快速下跌,而传闻中铝8月初也将下调氧化铝价,因此牵动电解铝成本下调,加上国内宏观调控的力度有所加强,使得期铝价格预期下降,但近期由于期货快速下跌,而现货仍维持在19000附近,短期期货将有所反弹,但中期下跌趋势不变。

  操作上,建议短线空头离场,择机再空,中长线空单留仓不动。(徐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