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铜今日震荡走强 可少量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铜市场继续在清淡中结束,铜价小幅下跌,在亚洲市场交易阶段,铜价受交易抛盘打压走低,库存增加也使市场受到压力,但在晚间欧洲交易时段铜价继续受到供应忧虑和美圆走弱支撑获得支撑,收复了大部分跌幅,在清淡的交易下,铜价仍然表现出弱市震荡。伦敦三月铜收于7450,库存增加了2925吨。

  

  市场交易商仍然关注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合约谈判进展,以及智利国营铜公司Codelco名下Chuquicamata铜矿眼崩之后的损失情况,赞比亚Chambishi铜矿由于骚乱已经停产。

  

  美圆昨晚大幅走低,给市场带来一些支撑。美圆下跌主要由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公布黄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放缓,而利率即将触顶。使市场利空。

  

  受伦敦铜走稳影响,国内铜今日震荡中走强,收复了昨日的跌幅,在供应忧虑支撑下,铜价受空头回补走强。主力合约10月铜收于64980,上涨360点,持仓减少622手。由于明日智利铜矿将举行罢工投票,市场预期罢工的可能性比较大。

  

  技术上,铜价今日走强修正了昨天的调整了,预期铜价将进一步走高。因此可少量持有多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