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高开振荡反弹 继续以空头思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铜早盘在库存增加的影响下回落下探到7315美元但尾盘期价受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怠工消息影响反弹收高于7460美元下跌了60美元。基本面交易商持续关注焦点为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合约谈判进展,以及智利国营铜公司Codelco名下Chuquicamata铜矿眼崩之后的损失情况。即日当地工矿怠工的消息令场内出现逢低买盘。当前合约于8月2日到期,预计新合约的签订将成为06年后期南美其它劳资谈判的一项基准。经济面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同时市场在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8月8日会议声明。从技术上看期价在7000美元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但目前期价继续受到21天均线的压制市场压力较大,同时近期期价上涨的的力量主要还是受空头回补推动而主动性买盘缺乏并且反弹时成交量不足量价配合不好,因此近期行情可能会有小幅的反弹但冲高的幅度将不会太大,操作上逢反弹继续沽空。

  

  受外盘铜探底反弹的影响沪铜今日小幅跳空高开,期价高开高开后在空头的平仓下小幅冲高但期价冲高继续受空头打压的影响快速回落下探10月最低下探至63520,而期价走低后多头主力继续增仓介入推动行情快速反弹冲高到64900附近,由于期价过快短线多头获利平仓打压行情快速回落到64200附近振荡,早盘收盘前空头再次入场打压期价再次下探到低点附近,午后行情在短线空头的回补平仓下逐步反弹走高最高冲高到65000并以高点64980报收,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减少。今日行情在多头的买盘推动下高开振荡走高,盘中多空交替控制盘面以宽幅区间振荡为主,近期行情在经过快速反弹后目前受到21天均线的压制短期内市场可能会以振荡为主等待突破,操作上继续以空头思维为主逢高少量抛空。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