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罢工消息继续影响铜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日伦铜受到罢工消息的影响,晚场交易收回电子盘跌幅,终盘小跌收于7460美元,短线方向不明。

  沪铜昨日提前大幅下跌,带动伦铜下跌,但后来有消息称智利铜矿工会宣布工人加强怠工,将于28日投票是否罢工,罢工将于8月7日开始。工会的讲话再次引发市场对于罢工的担心,市场因此出现逢低买盘承接。

  应该说基金在经济放缓担忧下倾向于逐步离场,但目前紧张的供应形势和劳资纠纷随时可能激发市场情绪重新变得紧张,至少在罢工之前,市场暂时处于罢工消息控制之中。

  技术上看,昨日沪铜在重要压力位话题下跌,已有下跌迹象,但伦铜方向未定,其在压力位7500美元一线窄幅横盘,下方显示了承接意愿,仍有在消息刺激下继续反弹的可能。

  伦沪信号不一,短线方向不明,建议短线交易,不留隔夜单。今日围绕64000短线交易。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