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铜冲高回落 盘面表现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沪铜冲高回落。主力合约610开盘65400,最高65900,最低63380,收盘63420,收盘价跌890点。收高开低走的中阴线。

  昨晚LME铜受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忧虑和另一个国营铜公司岩崩消息的影响,空头回补推动行情反弹,收高于7520美元上涨150美元。从技术上看期价在7000美元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但目前期价继续受到21天均线的压制,市场压力较大,同时近期期价上涨而主动性买盘缺乏,并且反弹时量价配合不好,因此近期行情可能会结束反弹,再度回落。

  受外盘铜收高影响,沪铜今日继续大幅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推动下快速冲高,但10月期价冲高至5周和10周均线的死叉点65900时,遭到空头的封压,随后行情快速回落,最后以次低点63420报收。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今日行情高开冲高受阻,在空头的打压下大幅回落收低,盘面表现较弱,而近期外盘反弹的力量继续来自于空头的回补,因此反弹的高度可能不会过大,国内反弹行情也可能将结束,后市可能会再次振荡走低,操作上继续逢高沽空。(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