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津投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伦铜震荡加大沪铜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沪铜主力10月合约高开低走,早盘报开65400,盘中交投区间为65900-63380,尾盘报收63420。成交量77990手。持仓46704手,较昨日结算价下跌410点。

  操作方面:隔夜伦铜重回7200的重要支撑位以上,从而大大增强了国内多头的信心,以至今日沪铜跳空高开,但好不容易聚集的多头人气再次随着时间而被打破,美国昨日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又再次使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增加,从而导致美元大幅上涨。从目前来看,经济因素还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影响铜价。而伦铜的震荡走势也会加大沪铜的操做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