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河期货:人气不足 铜价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国内金属市场表现疲软,铜铝均出现下跌。其中铜价早时高开后曾回补前日跳空缺口,但令人失望的是,期价并未持续上行,大量的空头抛盘打压期价回落,并且下午失去所有收益,小幅收低。铝价微幅低开后小幅波动,后来在铜市的下跌引发新的抛盘进入,期价继续走低,收盘再创回调来的新低。

  分析来看,隔夜LME铜价在罢工和减产消息下走高,但市场仍以空头回补为主,缺少新的买盘,这使期价的上涨显得力量不足,期价仍维持在7月中旬回调的氛围之中,从技术看,LME三个月铜阻力位为7670美元,只有上破此价位,期价才能摆脱偏弱的氛围。国内铜市未能成功回补缺口,期价仍处于弱势之中,从技术看,在有能力回到65000元之前,铜价很有回落的可能。

  周三国内铝价大幅下跌,有关氧化铝价格不断走低的消息仍主导着市场。从持仓排名来看,近期铝价下跌引发了生产商的大量保值盘,但在周三期价继续大幅下跌时,以青铜峡为主的生产商平仓十分明显,由此可见,期价大幅下跌后,目前的价位已经接近大的生产商生产成本,因此后续铝价的下行可能会受到生产成本的支持。从技术看,LME三个月铝仍处于低位震荡,阻力位为2600美元。国内10月铝的阻力位为19000元。

  银河期货 车红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