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罢工刺激下铜价反弹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日伦铜继续上涨,盘中看,期价走势平稳,继续其反弹走势,终盘收于7520美元,成交量放大到6万余手,持仓量小幅减少。昨日库存减少了1000吨,而注销仓单在近几日快速增加到9千余吨,现货升水略有扩大,在市场较为紧张时注销仓单的量如此之大,加大了库存减少的压力。

  基本面平静,市场继续反映智利可能的罢工和科达尔科旗下一铜矿因事故停产的消息。另外中国方面在近两日的反弹中比价大举恢复,说明国储放货后现货重新趋于紧张,也可能是现货跌到买家心理价位后出现较多的消费买盘所致,总之反映出国内现货压力不大,另外,有消息称国内几大铜产商因精矿不足已开始减少产量,这加强了接下来两个月国内现货重新趋于紧张的预期。

  技术上看,铜价昨日反弹受压于60日线,但盘中走势较为平稳,成交量也明显放大,还有继续上涨能力,但持仓转为减少,加上沪铜昨日也是持仓明显减少,说明这仍然是一波空头平仓推动的反弹,其反弹力度不足以走出持续性行情。铜价在短时间大幅震荡后将可能趋于收敛。

  操作上,关注对7500、7800的压力情况。沪铜由于比价原因,上档空间更小,短多今日仍可持多,今日压力位66000.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